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之选 八款行水货差价最小手机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文/杨旭

    似乎买行货还是买水货的问题一直都是最容易引起大家讨论的,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水货手机价格比行货便宜功能又多,但是行货却拥有水货手机所没有的保修服务,所以支持买水货和拥护买行货的消费者都是大有人在。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可是一种特殊情况,就是其中最另类的一些家伙们,它们的行货和水货价格的差距非常小,这样一来水货就失去了它的价格优势,同时它们没有没有保修的问题也在价格无优势的情况下显得的尤为突出,所以这时买行货就非常超值了。那么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找出8款行水差价非常小的手机,希望可以在您购买手机的时候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第八名:索尼爱立信 W350c(图片 热评)
行货价格:1580元
水货价格:1299元
行水差价:281元

    索尼爱立信W350c复古风格浓郁的下翻盖音乐手机,同时W350c的硬件配置和价格却也是比较低的,这也就导致了该机的行水差价根本不可能非常巨大,所以281元的差价对W350c来说也是实属不易了。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差价还不至于让消费者舍去非常重要的保修服务去购买水货,所以行货W350c就比较值得购买了。

    索尼爱立信W350c采用了一块1.9英寸176×220分辨率的屏幕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硬件配置已经非常低了,尤其是那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在今天已经毫无竞争力了。但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它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和复古的下翻盖造型,如此另类的设计相信会吸引那些个性十足的年轻人的。

超值之选八款行水货差价最小手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超值之选八款行水货差价最小手机排行
 超值之选八款行水货差价最小手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350c是一款定位低端的音乐手机,尤其是它复古气质浓郁的下翻盖造型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同时它下翻盖上的音乐快捷键也使它十分神似MP3播放器,而且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因为该机的行水差价仅为281元,所以您选购行货W350c将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W350c(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