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首选 联想拍照音乐机i716卖66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这款定位于入门级音乐的直板手机售价仅为666元,但功能却毫不逊色!i716(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的2.2寸大屏幕、200万象素摄像头、2.1立体扬声器使该机在千元以下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

入门首选联想拍照音乐机i716卖66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716详细资料

  联想i716采用直板机身设计,整机以纯白色为主色调配以银色边框修饰,而令整部手机看起来十分时尚,非常具有活力。按键方面长方形排列整齐,手感舒适。由于定位中低端因此i716并没有采用QVGA级别屏幕,而是继续采用一款大小2.2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的TFT显示屏。

入门首选联想拍照音乐机i716卖66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716详细资料

  i716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而照片的品质拥有极佳、高等、中等以及低等四种选择,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定位音乐手机i716内置音乐播放器配合2.1声道三喇叭环绕立体声音效系统,最高可达100分贝超大音量,外放效果一流。

入门首选联想拍照音乐机i716卖66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716详细资料

  此外i716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数据传输,支持闹钟、日历、电子书、计算器、备忘录、秒表、单位换算、世界时间、汇率换算、健康管理等。作为联想最新上市的手机来i716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品牌型号] 联想I716
  [参考价格] 666元
  [商家电话] 北京:010-62684970 6268497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