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海之道 三星高端商务手机i68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3:49  IT168.com

文/朱晓辉

    从一开始就对国产3G给予了强有力支持的三星继续发力,最新推出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高端商务机型--SGH-i688(热评)。在2G时代高端商务机市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三星已经开始全面发力中国3G市场,意图在这片尚未见红的蓝海中抢占先机。这款i688也被官方命名为“蓝海之道”。

蓝海之道三星高端商务手机i688评测

图为:三星SGH-i688手机

    三星SGH-i688采用了三星产品一款的银色风格,直板宽屏的设计也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主流造型。时尚靓丽的镜面屏让商务风范中又颇显时尚,但容易留下指纹却又是美丽的代价。14.5毫米机身更显轻薄,塑料材质后盖却手感欠佳。机身尺寸108×57×14.5 毫米 ,重约116 克。

蓝海之道三星高端商务手机i688评测

图为:三星SGH-i688手机

    采用26万色分辨率240 x 320像素TFT屏幕,支持触摸和手写。继续采用独有光学鼠标及导航双模式按键,让操作更添一份随意。窗口和OK快捷感应按键让触摸操作更加快捷和高效。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扬声器的右侧。

蓝海之道三星高端商务手机i688评测

图为:三星SGH-i688手机

    三星SGH-i688为双模卡槽设计,不但可以支持TD-SCDMA网络的3G通信,并可在无TD信号情况下自动使用GSM网络,且支持EDGE。普通GSM网络的SIM卡放在卡槽中也能正常使用。频率支持:TD-SCDMA 2010 MHz,GSM 900/1800/1900 MHz。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