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转轴设计 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5:09  手机中国

续航能力介绍:

  夏普SH906i手机配备的是一块型号为SH17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标称容量为800mAh。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

夏普SH906i手机配备的电池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

夏普SH906i手机

  在实际的测试中,笔者按照平时正常使用手机的频率,平均每天30分钟电话,20条短信,看视频15分钟,拍照20张(白天15张,晚上5张),其电池能够坚持一天半的时间,考虑到其“饿虎”般的大屏幕这样的待机效果已经不错了。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

夏普SH906i手机电量低时提示“E”,满时提示“F”。

  夏普SH906i手机的电量显示分三格,但是当剩下最后一格的时候,基本上就接近关机了,这个时候手机的部分功能将关闭,不再允许用户使用,所以实际上两格的状态已经使用了50%左右的电量。

评测总结:

  相信经过我的详细评测,各位网友对这款NTT DoCoMo订制的夏普SH906i手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部手机继承了V903SH双转轴折叠式设计,并在屏幕设置上有所突破,首次采用了3英寸的1600万色WVGA触摸显示屏,5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和脸部识别功能的29mm广角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还不错,丰富的对焦方式带给我们全新的拍照体验。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

夏普SH906i手机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优点:

    1、超靓的外形,美到足以令人窒息;

  2、细腻的屏幕,显示效果无与伦比;

  3、内置多款软件,新奇的游戏体验方式;

  4、多种对焦方式,带来全新拍照体验;

  5、屏幕具有防偷窥功能,免去用户烦恼;

  6、图片和视频可编辑,特别是改肤色,还能改照片的表情;

  7、视频支持640x480以下的xvid编码,宽屏需设为640x368;

  8、Touch Cruiser鼠标触摸功能,网页浏览时非常方便;

  9、用MTP传送音乐很方便(不足见缺点9);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20)缺点:

    1、通过卡贴破解,移动动感卡信号不稳定;

  2、机身容易留指纹,屏幕油腻很难擦干净;

  3、屏幕避光率不足,开到最亮状态尚可;

  4、屏幕比较松,合上的时候左右容易晃动,产生摩擦;

  5、pdf和word格式只支持日文编码,如要正常显示需转化编码格式;

  6、扬声器音量太小,也可以说声音太浑浊,音量到8破音严重;

  7、蓝牙有版权保护,不能直接传输文件;

  8、SD卡传输模式时,需要手动改文件名为指定名称;

  9、完全看人品和运气,有可能出现MTP反白现象;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