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转轴设计 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5:09  手机中国

细节介绍:

  夏普SH906i手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1600万色,Full Wide VGA(480×854像素)分辨率,支持16∶9宽屏模式的ASV Mobile液晶屏,提供了2000:1的对比度。ASV屏的精细画质令手机的屏幕表现非常出众,无论是色彩还是细腻程度都令人无话可说。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夏普SH906i手机首次加入了对触摸屏的操作支持,在翻转屏幕的状态下可以直接进行点击控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旋转后支持的功能我们后面会给大家具体介绍(只有翻转屏幕的状态可实现)。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18)

夏普SH906i手机无与伦比的屏幕显示效果

  夏普SH906i手机听筒的左侧有一个光感器,可以实现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这个功能可是省电的高招。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18)

夏普SH906i手机顶部的光感器

  夏普SH906i手机的导航键具有新一代的Touch Cruiser鼠标触摸功能,用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使用导航键可以像笔记本触控版一样进行操作,改良后的新一代Touch Cruiser鼠标触摸功能定位更加准确,操作更加方便。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18)

夏普SH906i手机具有Touch Cruiser鼠标触摸功能的导航键

  别看夏普SH906i手机的数字按键宽大,而且键程很短,但是手感却一点也不含糊,实际使用起来非常的舒服!

双转轴设计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18)

夏普SH906i手机的键盘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