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百姓最爱 2000元内超值全能手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7:58  手机中国

    如今,手机的品牌种类繁多,不同档次的手机产品更是层出不穷,从数百到数千,已然我们眼花缭乱。对于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老百姓来说,买一部手机基本上要花去大半个月的生活费,的确是件奢侈之事。于是乎如何挑选一款拥有出色性价比以及全面功能配置的手机也就成为了令我们大多数人为之头疼的问题。而为了让各位网友摆脱迷茫,今天笔者便要为大家介绍几款处于2000元以下的百姓最爱强机,正处于犹豫不决的朋友们还等什么,跟我来吧。

不对称美 个性十足

诺基亚 5220XM(图片 视频 热评)

    作为一款最新上市的手机,诺基亚5220XM以其独特的不对称美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老百姓最爱2000元内超值全能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220XM详细资料

老百姓最爱2000元内超值全能手机搜罗 老百姓最爱2000元内超值全能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22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220XM采用了独具匠心的不对称设计,且后盖采用了类似软胶材质打造,拿在手中不仅舒适且也个性十足。该机拥有一块2.0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一颗200万像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摄像头也堪称目前主流。当然该机的最大卖点还是在音乐方面,5220XM可支持市面上的大部份音频格式文件,并且在音乐播时,屏幕旁的三个音乐快捷键会连同背面摄像头下方的指示灯一起跟随节奏进行闪烁,动感十足。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69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推荐学生朋友们考虑入手。

老百姓最爱2000元内超值全能手机搜罗优点:外形独特,功能全面,降价空间大。
老百姓最爱2000元内超值全能手机搜罗缺点:屏幕较小。

诺基亚522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