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旋屏触控设计 夏普500万像素SH906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0:49  IT168.com

文/hotoz

  在夏普旗下的超人气机型920SH的大陆行货版本SH9010C悄然现身之时,夏普携手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在5月23日举办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规格更高的SH906i(热评)手机,同时还推出了以高画质、高音质为卖点的影像终端SH906iTV。其中的SH906i机型堪称NTT DoCoMo夏季新机的旗舰级产品,虽然该机目前没有任何在大陆改版上市的消息,但通过解密卡贴却能让大陆的消费者一睹SH906i的风采,如今我们便为大家浅析这款高规格的拍摄手机。

旋屏触控设计夏普500万像素SH906i评测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夏普SH906i拥有日系风格非常浓郁的双转轴折叠机身,配备了3英寸的1600万色WVGA级别显示屏,采用了夏普独有的Mobile ASV技术,分辨率高达854×480像素。支持将屏幕旋转到背后以进行触摸屏的应用,包括阅读信息、观看移动电视、上网、拍照等功能,并且设计有520万像素29mm广角摄像头。大幅度地改良了Touch Cruiser的操控性,同时还支持杜比音效,也拥有粉、白、蓝、黑四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