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71跌价700元 本周降幅最大新手机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7:57  手机中国

    进入盛夏时节,炎热的七月令人酷暑难耐,而我们所关注的手机市场也同样硝烟四起,各大知名厂商纷纷借助奥运之势以求抢占市场。而多款主流强机也在过去的一周内相继跳水。为了让各位网友在面对繁杂市场时不至于迷失方向,今日笔者便为大家带来了本周主流手机的跳水排行榜,希望能够对有购机或换机计划的朋友起到参考作用。

诺基亚 E7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卖点:QWERTY全键盘、Symbian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第3版、GPS
降幅:700元
参考价格:3299元

E71跌价700元本周降幅最大新手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诺基亚E71凭借其仅有10毫米的超薄机身和强大的商务功能,自上市以来就倍受人们的关注。同时,该机所配置的QWERTY全键盘设计,也大大提高了人们的输入速度。而这款人气颇高的商务手机,在上市一周的时间就降了700元,如此迅速的跳水速度,使得它成为本周众多手机中的跳水NO.1。

E71跌价700元本周降幅最大新手机排行 E71跌价700元本周降幅最大新手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亚E71搭载了拥有强大扩展功能的Symbian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第3版,同时,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也堪称主流 。另外,内置的GPS功能,更巩固了E71在商务领域中的王者地位。

E71跌价700元本周降幅最大新手机排行优点:外形时尚,功能全面。
E71跌价700元本周降幅最大新手机排行缺点:屏幕较小。

诺基亚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