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气息 周大福镶钻黄金酷派868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斗禾

  [广州行情] 贵族手机从本周开始又增加了一款,那就是酷派的868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周大福黄金版,而这款新品无疑是众多贵族手机中功能配置最强悍的一款。它的出现显然是为那些有身份有地位的朋友们度身定做,毕竟这样的机型并非一般消费者所能够承受的,因此我们可以发现该机的价格竟然高达9998元,而这样高达近万元的智能时尚手机,相信你的眼球必然会关注一下!

  周大福版本的酷派8688延续了普通版8688的外观设计,该机依然是使用大量的不锈钢材质,而全部的不锈钢材质均采用了抛光的处理手法进行修饰,这样一来更容易让手机光亮照人,不过这样却很容易让手机留下指纹。而普通版和周大福钻石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手机中间加入了黄金边框以及周大福的钻石哦,我们在包装中还可以发现由周大福开出的钻石保证单哦,这样一来无疑是更保证手机的真实性。

奢华气息周大福镶钻黄金酷派8688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688详细资料

奢华气息周大福镶钻黄金酷派8688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688详细资料

  众所周知,酷派手机向来都喜欢用双卡双待机来设计,因此我们可以发现酷派8688可以支持双GSM网络,这对于广大用惯酷派手机的朋友来说绝对不会陌生。然而为了让手机在商务领域中更好地吸引到我们的关注,于是名片扫描功能也被加入在手机里面。

奢华气息周大福镶钻黄金酷派8688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688详细资料

  当然WinCE系统就必然在手机中加入,而在核心配置方面,我们更可以发现当前智能手机主流的TI OMAP850 200MHz的CPU,内存方面则升级到256MB ROM以及64MB RAM,我们通过Micro SD卡更可以讲手机扩展至更大的内存,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把自己喜欢的资料存入手机中。

奢华气息周大福镶钻黄金酷派8688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688详细资料

  娱乐方面,Windows Media播放器的加入更是把酷派8688变成了一台娱乐手机,对于一般的MP3以及MP4文件,我们都可以从手机中播放出来,通过酷派8688内置的独立扬声器,更可以把音质美妙的音乐播放给我们听,因此这台配置强悍的时尚手机,必然会引起广大贵族朋友们的关注。

    [参考资料]:酷派 8688  9998元
  [商家电话]:020-8382803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