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寸超大屏 索爱滑盖音乐W908c仅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由于价格越来越好,索尼爱立信W系家族的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近来的人气可以说是直线上升。该机以超薄的机身、滑盖设计、出色的音乐播放、“摇动换曲”功能为卖点,受到了许多年轻一族的青睐。

  但为了拉近与水货价之间的差距,因此索尼爱立信W908c一直频繁调价。或许是受到索尼爱立信近日新品大潮的影响,该机最新的成交价已经低于2400元!

2.4寸超大屏索爱滑盖音乐W908c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0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908c机身为抛光塑料材质,滑盖设计相当出色,整个推盖和合盖的动作中相当流畅,半自动的设计使用起来非常轻松。显示屏方面,索尼爱立信W908c的屏幕升级到了Walkman系列手机中史无前例的2.4英寸,屏幕采用了一块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色彩表现相当出众。

  索尼爱立信W908c的外部独立扬声器设计在了机身背面较下的位置,外放声音方面,索尼爱立信W908c表现一般,声音干涩缺乏穿透力度,没有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还是比较遗憾。

2.4寸超大屏索爱滑盖音乐W908c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0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908c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在目前的手机里来说,200万像素始终已经与世界脱轨。索尼爱立信W908c还内置有重力感应系统,“媒体”菜单界面、音乐播放器都可以根据手机的方向状态调节屏幕的显示方向。作为一款拥有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908c内置索尼公司最新的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

2.4寸超大屏索爱滑盖音乐W908c仅23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08c详细资料

  另外,索爱W908c还利用内置的移动感应系统对音乐播放操作作出一些特别的改变,这就是通过摇晃手机来更换歌曲。W908c内置40MB的用户可用空间,并且可以通过M2卡来扩展内存,无限扩展歌曲数量。

  支持蓝牙2.0,支持A2DP立体声无线技术。卓越的3D JAVA技术,并且支持JAVA程序最小化。内置的FM调频收音机也是消遣娱乐的常用工具之一。调整之后,目前行货W908c与水货价格也已经拉近了不少,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近期出手了。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908c 2399元

[咨询电话]:021-6354011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