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你的生活 主流内置WiFi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32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虽然都知道3G将成为主流,但是对与南京来说还是有些遥远。而且也不知道将来收费情况怎么样。那么现在选择WiFi是个不错的选择。国内行货一直禁止手机WiFi。但是水改机就不用担心了,像多普达S1虽然刷了行货的ROM,但是打上WiFi的驱动就可以使用无线,免费才是硬道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带WiFi的手机。

苹果 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无线你的生活主流内置WiFi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曾经听玩机的朋友说过一句话,苹果没了WIFI就什么都不是了,虽然史蒂夫.乔布斯老爷宣布苹果iPhone将在11月进入中国,但是谁知道会不会把WIFI阉割掉呢?很多人的想法是继续装载WIFI的模块,用软件把WIFI给屏蔽掉。但是也是掩耳盗铃的方法。

无线你的生活主流内置WiFi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还有几天3G版的苹果就将现身,美国ATT给出的裸机价为499美元,而离我们最近的香港也有消息传出,和记电讯的规定,所有购买iPhone 3G的香港用户都需要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话费月租最低为188港元,最高498港元。具体情况还要等到7月11日才揭晓,这次史蒂夫.乔布斯老爷给我们开了个玩笑,199美元看来我们国内消费者是无福消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E71
·HTC TyTN II
·索尼爱立信 G900
·三星 SGH-G810
·HKC G80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