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夺目 诺基亚N95优钻版本奢华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5:20  泡泡网
文/王晨

    隆重推出这款诺基亚N9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钻石版本奢华手机。当然又是追求极度奢华,售价超过的产品,不过诺基亚N95披上这层钻石真是相当的夺目美丽,摄人心魄。多说配置高端的手机产品都有被一些加工厂商镶金挂钻的案例,而这款诺基亚N95也曾经由豪华手机厂商Alexander Amosu推出过一款白金钻石版,此次这款全钻版本N95较之前版本的钻石总重提高不少,可见奢华已极。

璀璨夺目诺基亚N95优钻版本奢华登场

奢侈豪华全钻N95

璀璨夺目诺基亚N95优钻版本奢华登场

全钻版本售价高达13万人民币

璀璨夺目诺基亚N95优钻版本奢华登场

奢侈豪华全钻N95

    这款全钻版N95由名不见经传的厂商Continental Mobiles精工细制而成,镶嵌的钻石总重量达到了4.42克拉,还使用了净度达到VS1级别的以及G/H色的优质钻石。因此不用比较就能看出这款手机必然价格不菲。事实也是如此,据悉,这款奢华手机的售价在1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为13.5万元左右,而现在普通版本的N95(8GB)版本港行的售价也才不过4000元。所以奢侈程度可见一斑。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