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网新军 诺基亚时尚翻盖机3608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诺基亚一款中低端CDMA翻盖手机诺基亚3608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虽然已有不少诺基亚翻盖机型出现,但是外观如此时尚的还是少数,何况是针对中国市场。从机身设计来看,诺基亚3608充满了时尚感,采用了暗红以及黑色,中间加以平滑的过渡,彰显品位。

C网新军诺基亚时尚翻盖机3608登场

图为:诺基亚3608手机

  诺基亚3608具有一块1.2英寸6万5千色的128x128分辨率的外置屏幕,可以用来显示来电、日期等常用信息,此外,3608还提供了前置快捷音乐播放按键。诺基亚3608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主屏为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 176x220分辨率的屏幕,手机基于S40系统。3608内置了15M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4GB的mircoSD卡扩展,此外它还支持蓝牙2.0+EDR、蓝牙立体声功能、带有2.5mm耳机几口、microUSB连接、GPS导航以及FM收音功能。

  电池续航方面,诺基亚3608可以提供3.5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11天的待机时间,对于这款外观时尚的翻盖机型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目前,此款机型的官方发布日还不得而知,售价也是未知数。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