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娱乐强机 诺基亚5320XM抵达F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 NAM(北美版5320 XpressMusic)开始FCC之旅,此款机型支持HSDPA网络。通过之前我们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机型有了一定的了解,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基于S60第三本FP2操作系统,具有一块26万色QVGA级别的屏幕,机身尺寸为108x45x15mm,重量为90克。

  5320XM(图片 热评)机身设计简洁,具有高抛光的外壳,同样具有这类手机的弱点,那就是对于指纹和污渍的对抗能力较弱。此款机型机身具有快捷拍摄键以及音量调节键,具有3.5mm耳机接口,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意更改自己喜爱的耳机使用。此外,他还带有microUSB接口,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LED补光灯,不支持自动对焦),支持蓝牙A2DP。

音乐娱乐强机诺基亚5320XM抵达FCC

 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