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进化 MOTO明二代A1600最终版探究(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9:54  太平洋电脑网

进化四:电池容量增大!

  先前的A1600仅仅配备仅仅BC60电池,容量为850毫安,我手中的A1600又进化了哦^_^,随机配的是BK60电池,容量达到了930毫安,待机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

四大进化MOTO明二代A1600最终版探究(4)

红色的贴纸表明这部A1600依旧为工程样机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相比之前“意外”流出的MOTO A1600工程样机,我手中这部“透明盖”虽然不是零售版,但是已经有很多的改进,外形不像“半成品”了,同时支持“热拔插”,内存的管理也更加合理。

四大进化MOTO明二代A1600最终版探究(4)

  MOTO A1600强大的A-GPS导航软件MOTONAV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全面的查找、浏览功能,支持语音导航,还有人性化的共享能力,是手机GPS导航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四大进化MOTO明二代A1600最终版探究(4)

  目前世界一线手机厂商,只有诺基亚大力普及GPS功能,其内置的Nokia Maps用户都比较熟悉,里面的“语音导航”作为附加服务需要额外购买,并不是免费的,我们期待MOTO A1600正式上市的时候能够将MOTONAV的各项功能免费开放,让用户免费享受到更多的功能。

四大进化MOTO明二代A1600最终版探究(4)

希望A1600正式上市可以为用户免费提供更多的导航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进化一:机身细节
·进化二:拓展功能
·进化三:强大的A-GPS功能
·进化四:电池容量增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