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为难 08年行水差价最大手机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9:06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F488E(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行货参考价格:4900元
水货参考价格:3060元
价格差距:1840元

优点:2.8英寸的大触摸屏,Touchwiz UI操作界面方便快捷,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出众
不足:电池续航能力一般

  三星F488e是一款造型非常时尚的手机,而且整体风格来看和苹果的iphone有很多相似之处,外型的表现非常抢眼;该机搭配了2.8英寸的大触摸屏,在这样的屏幕上进行视频的欣赏完全是一种享受;作为一款时尚的娱乐手机,该机的拍照功能也非常不错,达到了500万像素,而且支持人脸识别等功能,人像拍摄方面的效果非常突出。

左右为难08年行水差价最大手机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488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三星手机一直是水货市场中的“大户”,由于价格差距很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当然三星F488e的价格很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特色,行水的差距居然达到了1800多元,非常的惊人。由于该机上市时间并不长,所以也不怎么会有翻新机,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左右为难08年行水差价最大手机一览(4) 左右为难08年行水差价最大手机一览(4)
左右为难08年行水差价最大手机一览(4) 左右为难08年行水差价最大手机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488E详细资料

本文导航:
·行水差价1900元:诺基亚 N95 8GB
·行水差价1000元:摩托罗拉 A1600
·行水差价550元:索尼爱立信 W760c
·行水差价1840元:三星 SGH-F488E
·行水差价1830元:多普达 Diamond
·行水差价400元:LG KF75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