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手机行情:GPS导航娱乐手机降破三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16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上周已经在南方市场悄悄到货的诺基亚新一代商务高端产品E71(图片 热评),本周也终于在申城水改机市场露面了。不过货源非常稀少,小编觉得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来关注一下,要是买就算了,看目前诺基亚的跳水势头还真是让人心惊胆战。

  Nokia E71 可以说是E61减肥版本,除了宽度更窄,连厚度都只有10mm,在这样的超薄身材下,还能装下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以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可见NOKIA的技术之强。而另一方面,瘦身自然会有一定的影响,E71屏幕面积虽然没有大幅缩减,但也只有2.36?大小,不过拥有主流的1670 万色显色能力与QVGA分辨率。

9日手机行情:GPS导航娱乐手机降破三千(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由于商务人士随时随地都得接受最新的讯息,所以E71中加入最新的无线通信规格,除了3G外,手机支援3.5GHSDPA,最高可达3.6Mbps;此外E71还有蓝牙2.0与802.11b/gWi-Fi无线网络模块,完整的联机方案,不管在那里都可登陆互联网。

9日手机行情:GPS导航娱乐手机降破三千(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作为顶级的商务机,E71当然具有GPS卫星导航的功能,采用的是AGPS方式定位,可获得更精确的定位讯息;并可搭配内建的Nokia Maps导航软件做实时导航。在内存扩充方面,E71内建110 MB内存,并支援最高8GB的microSD 记忆卡,可以存放大量的数据,音乐电影等。

  作为商务专用机型,E71确实针对商务人士有很多专业的设计,尤其是一些方便快捷的商用软件,都能给E71增色不少,而金属设计为E71带来了很多成熟商务男性的味道与魄力,而绝对不像N7,N8系列或者SE的W系列那些玩具一般。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W760c降破三千
·诺基亚全键盘商务机E71售3360
·摩托罗拉新明手机A1600售3680
·LG滑盖娱乐新秀KF755到货
·联想唯美镜面翻盖机S9仅1080
·索尼爱立信实用直板仅售380
·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再跌价
·联想GPS智能机ET860降至21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