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之选 近期价格实惠高人气手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31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P1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 P1采用了超薄设计,手感更舒适。106×55×17mm的轻薄身材和124克的重量令它看起来和一部普通的直板手机没有多少差别,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该机舍弃了P系列长久使用的翻盖式QWERTY键盘,而使用了与M600相同的混合式键盘设计其三维方向式操作按键,配合旁边的取消键,即时不使用触摸屏,用户单手也可以完成手机功能操作。此外,由于还支持手写操作,因此在文字输入方面索爱P1几乎无可挑剔。

明智之选近期价格实惠高人气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P1i作为昔日智能王者P990i的升级版,沿用了强大的Symbian 9.1 UIQ3.0操作系统,为整机众多的商务及娱乐功能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此外,该机配备有可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明智之选近期价格实惠高人气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P1i的照相接口与P990i十分类似,同样都具有屏幕下方的拍摄工具栏,以及大型说明文字,手机也同样拥有多种档案分辨率与白平衡设定,也有连拍、边框等拍摄模式,图片拍摄后,也可直接上传至部落格分享。

  此外,P1i内建蓝牙v2.0、红外线与WLAN,并新增VoIP联机功能,可利用无线网络拨打便宜的网络电话。多媒体部份,手机内建RDS FM收音机、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并可播放H.264格式的影片。

    说句不太好听的话,小编觉得P1的行货就是为了水改机而存在的。从行货高价上市开始,P1的行水差价就一直保持在1/2的状态。如今水改机市场上的P1已经快要跌破2K大关,行货的价格依然高高在上,P1想不超值也很难了。

本文导航:
·三星 SGH-G608
·索尼爱立信 P1c
·多普达 P660
·诺基亚 N95
·三星 SGH-i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