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降价 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文/杨旭

    您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最先看那些功能强大而外观时尚的新机呢?但是这些新上市手机的价格却往往都是非常高的,甚至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就是虚高。所以这些手机往往就是近期最不值得购买的手机了,这些手机的上市价格就是非常的高。所以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找出8款目前价格都有着不同程度虚高而不适宜购买的手机来,近期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进来看一下。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从诺基亚N95开始,这一系列顶级旗舰级别的手机就一直以非常高的售价示人,所以前一阵子推出的N95升级版——N95 8GB的售价也自然低不了,而目前该机近6000元的售价就绝对是普通消费者很难以承受的。但是旗舰级别手机也一样难逃降价的命运,所以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啊!

    诺基亚N95 8GB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这也相比前作N95的屏幕大了0.2英寸,这样一来不仅在显示效果上有了比较长足的进步,而且显示的字体也大了不少。同时前作的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和时尚的双向滑盖设计也在N95 8GB身上得以很好的保留,只是该机取消了实用的镜头保护盖的设计就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等待降价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等待降价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 等待降价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 8GB无论是从硬件配置上还是整体性能上来说都是一款异常强大的手机,这对于那些喜欢手机的朋友们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但是该机却拥有近6000元的售价,所以它目前的价格就使它成为了少数人的奢侈品了。但是就其目前近6000元的售价而言,虚高的成分非常多,所以诺基亚N95 8GB并不是一款近期值得购买的手机。

诺基亚N95 8GB(行货)
[参考价格] 5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78
·HTC Touch Diamond
·夏普 SH9010C
·三星 SGH-G808E
·三星 SGH-F488E
·索尼爱立信 K858c
·摩托罗拉 A1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