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K200c只卖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1:39  IT168.com

文/奚望

    【江苏行情索尼爱立信的K系列手机在今年我们不会再看见了,K系列手机也会退出历史的舞台。而在K系列手机中,有一款K2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专门针对低端市场的,它也取代了原来的J100c来主打低价位手机。今天笔者就从南京鸿信通了解到,这款索尼爱立信K200c打出了380元的超低价。对于那些不在意功能而在意实用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关注下这款手机。

带有摄像头索尼爱立信K200c只卖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2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200c在外观上保持了K系列的直板造型,设计简洁,全塑料的机身做工还是不错。它的机身三围是103×46×16.7mm,重量仅为82g,比较小巧。由于是一款低端的手机,因此在屏幕上它仅仅配备的是65K色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显示效果一般,不过对于日常的看信息、打电话还是够用的。而且K200c作为一款低端手机,它竟然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在其它低端手机中就不常见。内存方面,它的机身内置有2MB内存,不支持扩展卡。标配的锂电池可待机300小时。

带有摄像头索尼爱立信K200c只卖3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2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 K200c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1.8英寸,65536色,128×128

产品尺寸

103×46×16.7(mm),82g

镜头配置

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24和弦

音乐播放

不支持

视频播放

不支持

传输功能

红外

存储卡

机身内存2MB,不支持扩卡

待机时间

300小时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K200c算得上是低价位手机中比较出色的,尤其是3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备让它有着较强的竞争力。现在380元的价格是比较具有吸引力。

    商家电话:025-668920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