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尚融合 诺基亚全能N95镶钻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手机镶钻不是什么新鲜事,镶钻选择的对象一般为时下流行、曾经流行或者配置较高的旗舰型机型。被选中的机型都是手机行列中的佼佼者,例如iPhone、诺基亚8800等。部分手机镶钻是为了在手机外观靓丽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增加高贵奢华的感觉,而另外一部分手机则是为了体现高科技与时尚的融合,这次登场的诺基亚N9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便属于此行列。

  此款诺基亚N95配以4.42克拉的天然钻石以及无瑕疵的标准纯银面板,如果你带着它参加舞会的话,定会成为目光的聚焦点。此款机型的售价大约为19813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5840元),显然是给那些渴望科技与钻石的结合同时资金富裕的人们准备的。

科技时尚融合诺基亚全能N95镶钻版登场

图为:诺基亚N95镶钻版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