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买不可 2000元内实力强劲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7: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从上半年各厂商手机发布以及上市的情况可以看出,中低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而且大家也不难看出,针对这一市场的手机功能也越来越全面,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随着技术的进步,目前即使是一款价格在千元级别的手机也足以满足消费者在娱乐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喜欢追求实用,注重性价比的朋友不妨将目光转移到处于这一级别的手机中来吧。

  大学生购机的时候切忌盲目的追新,要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及需求来购买手机。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购买手机最主要的功能还是进行通话以及收发短消息,而拥有其他的一些娱乐功能也只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所以只需要选择一款功能比较实用的手机就可以了,那么对于预算在千元级别的消费者来说,市场上究竟有哪些选择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诺基亚 6122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650元

  提到智能手机相信大家就会想到功能齐全、价格昂贵这样的字眼,不过由于目前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中端市场同样已经能够看到智能手机的身影了。诺基亚一直是塞班智能操作系统的支持者,在前段时间更是全资收购了塞班,相信更加出色的系统在不久的将来即将出现。在中端市场中,诺基亚有一款智能手机特别的抢眼,它就是诺基亚6122c。

非买不可2000元内实力强劲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诺基亚6122c采用了诺基亚最擅长的直板机设计,而且通体黑色也使这款手机显得更加的含蓄不张扬,相当不错;该机的屏幕达到了1600万色,分辨率为QVGA,这一参数是目前很多其他品牌的中高端手机都无法比拟的,而且该机的屏幕尺寸仅为2英寸,在这样的屏幕上能拥有如此精细的分辨率确实能让人得到视觉上的享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符合该机定位的搭配,而没有支持自动对焦也比较遗憾,多少影响了该机的成像效果;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软件的支持非常的丰富,而且该机的处理器达到369MHz,即使是运行一些比较大型的软件也绰绰有余,实用性非常之强。

非买不可2000元内实力强劲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智能手机,在商务及娱乐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是一位从来没有接触过塞班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该机无疑是你入门的最佳选择。该机的性价比非常的突出,同价位上几乎没有其他品牌的手机可以与该机抗衡,而且1650元的价格也确实对入门级消费者拥有很强的吸引力。如果你想以比较低的代价体验塞班智能手机的精彩,毫不夸张的说,该机确实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2c
·三星 SGH-F268
·索尼爱立信 S500c
·摩托罗拉 ROKR U9
·诺基亚 50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