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网双待 摩托导航手写智能A18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3:42  IT.COM.CN
文/陈欢,Venus

  多年来,手写PDA系列手机都是摩托罗拉引以为荣的骄傲,尤其在中国市场,MOTO商务手写手机凭借出色的表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纵使最近一两年摩托罗拉手机陷入低谷,经典的MOTO“明”A1200依然持续发热发亮,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台!

  然而,有了此前RAZR V3过于成功导致后继机型举步维艰的“前车之鉴”,摩托罗拉清楚认识到及时推出手写PDA系列新品的重要性。终于,经过两年多的等待之后,“明”A1200的升级产品浮出水面,A1600和A18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两款升级力作携手主打时尚手写PDA手机的A810于6月开始陆续开卖。在非常时期摩托罗拉的新“明”主义蓄势待发,能否成功为MOTO力挽狂澜呢?继此前送上A1600的评测之后,旗舰级的“明”A1800深度评测报告立即为各位奉上!

双网双待摩托导航手写智能A180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A1800手机

双网双待摩托导航手写智能A1800评测双网双待摩托导航手写智能A1800评测双网双待摩托导航手写智能A1800评测

正面 翻盖 背面

“重”磅出击

  时下潮流手机普遍走“轻薄”路线,但摩托罗拉推崇的新“明”主义却对此不屑,无论是A1600还是A1800都没有明显瘦身,A1800更是身型发福,机身厚度增加至24.95mm,无论在手感还是视觉观感上均可以明显感受到A1800约25mm的非凡体型。而在95.3×52.5×24.95mm的体积下,A1800的重量达到132克,毫无疑问是更偏向于男性用户的体格,由此定位可以估计日后A1800追随A1200那样推出红色版本的机会不大,目前其也仅是提供了明锐黑一种颜色选择。

双网双待摩托导航手写智能A180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A18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手写专家
·300万像素摄像头
·拍摄功能
·拍摄样张
·影音多媒体功能
·双网双待
·信息功能
·名片识别功能
·商务功能
·智能系统/GPS导航
·连接扩展
·日常工具
·待机总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