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手机行情:最具潜质S60智能机再降20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8:18  新浪科技

广州行情

    声势浩大将数款主打新品接二连三的推出上市,摩托罗拉经过了手机业务部门的分拆后首次进行最大一次动作,而归根到底这次的摩托罗拉急速翻身的绝对主力,还是这款令不少人都青睐的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了。以不俗的的表现,为摩托罗拉争取到了不少的用户,而后续而出现的黄金典藏版更是将V8一款手机再度细分化,不过似乎现在看来,这细分化已经是完全不存在了,要知道现在改版手机市场中的V8黄金版已是相当便宜,易讯电讯现今将V8黄金版降到了1850元的超低价位,几乎与普通版没有太大的价格差距。

8日手机行情:最具潜质S60智能机再降200(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在正规的行货手机市场上,这款V8称为黄金典藏版,而在改版手机市场则是称之为Luxury Edition黄金版,但两者都完全相同,其不单是拥有了V8原来的“金刚不坏”之身,并且在机身小部分上还采用了18K镀金和背面完全采用了蛇皮形状的皮革设计,在卖点上,黄金版比普通版更加是强调了机身的设计。

  而这款V8的缺点,大家也是相当清楚,那就是不提供外存储卡的支持,而摩托罗拉也将V8分为了512MB和2G两种内存不同的版本,而此次价格的则是属于512MB版本。内外双Q屏的与众不同设计可谓奢华,都同为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功能方面基本是属于主流,因为其大部分的精力全都投入了在造型以及质量在做工方面。

8日手机行情:最具潜质S60智能机再降200(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对于这款V8所面对的用户群似乎是简单了许多,V8本身就是不单只是面对商务人士,而具备多种与众不同卖点以及时尚超薄设计等等,可能我们只是要惊叹一下这款黄金版V8的售价而已,至今在行货市场,其身价仍是高达近五千元以上。

本文导航:
·诺基亚智能新贵N78行货再降
·夏普旋屏SH9010C降至4600元
·摩托V8黄金改版机降至1850
·诺基亚3500c不足千元送1G卡
·多普达Diamond中文改版机售4450
·7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天宇C700降破两千
·摩托罗拉手写A810行货只需1598
·三星滑薄E848黄金版仅售15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