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 六款最值得购买旗舰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7:38  走进中关村
    近期随着热点手机的来临,手机市场的人气再度被炒向了新高,众多新机的火热预定勾起了众多消费者内心的“欲望之火”。市场中一直流传着“价格决定购买力”的说法,但凡事无绝对,在众多心仪产品露出水面后,或者是虚荣心、好胜心等诸多主观原因在作祟,前来购买的朋友都是络绎不绝,当初苹果iPhone、诺基亚N95以及更早一些的索爱W800上市时,售价都高的出奇,但是也是当时极为热销的产品,这就足以说明其缘由。那么笔者就来把近期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给大家再次展示一下,或许在它们中间,就有您最为心仪的机型也说不定呢。

完美升级——iPhone 3G(图片 热评)
预售价格:4999元

    3G iPhone和普通的iPhone的外观几乎是一模一样,采用了直板超薄流线型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整体尺寸为115*61*11.6mm,重量为135g,11.6mm的超薄机身也很讨人喜欢。整机最显眼的当属那块3.5寸1670万色320*48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

引领潮流六款最值得购买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3G详细资料

    新版iPhone的最大更新就是支持3G网络,据称其速度比上一代快2.8倍。而在外观方面,苹果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变,从正面看几乎和上代一模一样。iPhone3G支持三频UMTS/HSDPA、四频GSM/EDGE网络,支持WiFi、蓝牙2.0+EDR,内置A-GPS(GPS导航+基站定位)。200万像素摄像头。待机时间300小时,2G通话10小时,3G通话5小时,浏览网页5-6小时,视频播放7小时,音乐播放24小时。大量增加支持语言,包括简繁体中文、日文、韩文等亚洲语言,并支持手写输入。

引领潮流六款最值得购买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3G详细资料

    笔者点评:iPhone 3G版的发布消息已经传出,据乔大爷所称,该机售价将会是199美元和299美元,但是这个价格是不包含运营商服务的费用,普通消费者也无法以该价格买到新机,所以该机具体价格是多少,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机刚上市的价格,绝对会高于目前iPhone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hone 3G
·夏普 SH9010C
·诺基亚 N96
·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P1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