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之选 5款跌至底价高性价比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7:31  IT.COM.CN

    有许多消费者都很关注对市面上手机的价格,都希望以最实惠的价格购得爱机,最适合的机型就要数价格接近冰点的手机。虽说这类机型价格相对低廉,但往往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喔!以下收罗出五款价格相当实惠的机型,是各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的不错选择。

诺基亚 6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作为诺基亚6500双子星中的一员,6500 Classic以超薄的金属身躯获得消费者的好评。近期由于市场上新机型的冲刷,其价格也受到一定的影响。是近期想购机或换机的朋友们不错的选择。

实惠之选5款跌至底价高性价比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6500 Classic比起诺基亚6300的13.1mm超薄机身还要再薄3.5mm左右,109.8×45×9.5mm的机身搭配94g的重量,采用无缝式设计,乌黑的钢铁机身显得威风凛凛。除了机身顶部设置一个USB接口外,6500 Classic的机身四周没有再设置多余的按键,机身的背面装配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补光灯还有独立扬声器,整体就像是一件艺术品。

实惠之选5款跌至底价高性价比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正面了一块2.0英寸,240×320像素的1600万TFT屏幕,显示效果很常细腻。支持MP3/AAC/e-AAC+音乐格式播放,视频播放格式为MPG-4/H.264/3GP/H.263。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传输方式以无线蓝牙和USB为主。数据线连接上电脑,6500 Classic会自动被识别为一个移动硬盘,操作相当方便。6500 Classic的另一特点就是1G的内存。由于这个原因,6500 Classic并没有支持储存卡扩展,为消费者省下一笔内存卡的钱。

  点评:诺基亚6500 Classic属于金属型手机,手感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整体的表现也较为稳定,相信有很多商务人士会较为喜欢。不过其系统采用的是S40平台,想玩智能手机的朋友就较为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c
·LG KG77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U608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