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虚高 7月必将跳水大牌热门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41  太平洋电脑网

  刚踏入七月,很多厂商都开始拼命发布最新款式的手机,上市数量也是较上个月多的多,比如三星吧,一连三天每天都上新品,实在令人挑的头昏眼花,而且稍微理智点儿的买家也都发觉,貌似一些大牌手机,新品上市的价格都是非常坚挺的,仿佛就是要以价格来拉开与消费者间的举例,弄得自己好像高高在上的感觉一样。其实更多的朋友也很清楚,一旦这款手机的价格的确虚高,那么用不了多久,少则5天,多则1个月,其价格势必会来一次大跳水,一夜几百元的跌幅那是司空见惯了。所以很多朋友最近在网上都在猜测一些新品手机在未来这个月里是否会降价,所以笔者经过一番总结,就来大胆的猜测一下,七月的手机市场之中,纠结有哪几款热门手机会来一次惊天动地的跳水大降价,大家都来看看吧,并且在心中仔细想想,是否和笔者我说的一样、想的一样。

  诺基亚 E71(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700元

价格虚高7月必将跳水大牌热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直板造型,不锈钢材质外壳,QWERTY全键盘设计;114×57×10mm的体积,127克的重量;显示屏为2.4英寸,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1600万色TFT材质显示屏;独立扬声器,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铃声外放强;配备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采用Symbian 9.2 S60第三版操作系统,71MB左右运行内存,本机可用内存110MB,支持最大8GB的TF卡进行扩展内存;内置GPS接受芯片,支持A-GPS;内置蓝牙2.0,支持A2DP;支持wifi无线网络。

价格虚高7月必将跳水大牌热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未来走势】目前诺基亚最新的E系列商务智能机,也是许多朋友继诺基亚大饼E61i之后又一款非常期待的机型,如今终于在七月的第一天正视进入水货手机市场,惹得很多诺基亚粉丝包括笔者自己都开始跃跃欲试想要早日接触它。从价格上我们可以看到,尽管E71没有超过4000元,不过就目前这个价位来看,它的价格还是挺虚高的。毕竟我们单从硬件来分析,这款E71与N7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并没有什么大区别,甚至还没有N78好,只是带了个金属外壳,售价却比N78贵了足足1000元之多。况且目前深圳都没有大量到货,估计价格上还是有下降的空间的。而且早先E90就是上市没几天大跌700元的先例,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E71同样会保持这个“优良传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71
·摩托罗拉 A1800
·夏普 SH9010C
·三星 SGH-F488E
·诺基亚 N95 8GB
·三星 SGH-G810
·诺基亚 N78
·三星 SGH-U908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