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极尽奢华 三星F488E新售470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2:09  IT168.com

  【IT168 长沙行情】最近一段时间各类产品新品不断。索尼爱立信推出了几款C系列新机,三星也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奥运手机F488E。目前这款机器的国内行货售价为4708元,配送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下。

[长沙]极尽奢华三星F488E新售4708元
三星 SGH-F488E

[长沙]极尽奢华三星F488E新售4708元
三星 SGH-F488E
  这款三星新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堪称奢华,机身采用直板设计风格,机身背部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设计,表面经过抛光处理和拉丝表面处理,感觉非常高档时尚,同时还具有出色的抗磨性。该机三围尺寸为98.4x55x11.6mm,机重100.6克,机身非常纤薄时尚,便携性还不错。该机在机身正面配备一块2.8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屏幕,一如既往继承了三星手机良好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机还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拍摄能力非常强悍,能和一般入门DC相媲美。详细参数请看下表:

三星 SGH-F488E
网络制式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