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至上 索爱入门直板K200c只要3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在K818C刚刚上市之后,索爱又发布了最新的K858C,似乎要将高端拍照手机进行到底。但是,在重视高端手机市场的同时,索爱也没有放松其低端手机的开发。一款具备30万像素的K系列低端手机K200C于6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当时报出的898元的价格已经相当具有诱惑力。而笔者刚刚在鸿信通手机网获知,索爱K2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行货价格现在只要380元,比月前再降100元。

  索爱K200C采用了K系列手机中常见的直板造型,棱角分明,风格刚毅,而且包括键盘与导航键在内,也都是方方正正,半透明的设计也让它整体看起来更为清爽简约。K200C的体积为103×46×16.7(mm),重量仅为82g,虽然谈不上超薄,但还是十分小巧,握感也很好,即使手型较小的女性朋友们也可以轻松使用。

实用至上索爱入门直板K200c只要3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200c详细资料

  K200C支持GSM(900/1800MHz)两个频段,采用一块入门级的65K色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虽说颜色鲜艳,但是颗粒感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在强烈的太阳光下也不易识别屏幕信息。声音方面,K200C虽然不支持MP3音乐播放,但是它在机身背面配备了宽大的独立扬声器,铃声非常通透响亮,不易漏接电话,显得很实用。

实用至上索爱入门直板K200c只要3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200c详细资料

  索爱K200C最受人关注的就是那个摄像头了,虽然像素只有入门级的30万,但是它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而且还能调节图片特效和质量,并能拍摄视频短片,可玩性非常不错。不过,遗憾的是,K200C机身内存只有2MB,并且不支持扩卡,这就使得其拍照功能受到一定限制。K200C支持红外接口,支持收发彩信,待机时间可达300个小时,实际使用也在3天以上。

实用至上索爱入门直板K200c只要3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200c详细资料

  我们可以看到,索爱这款K200C的功能是十分简单的,可以说是除了可玩性不错的摄像头之外,其它方面几乎是一个空白。不过,这也正好有效地节约了成本,使得它刚刚上市的价格就不算太高,现在经过降价之后,性价比进一步得以提升。虽然说现在带有3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很多价格也卖到了700元左右,甚至更低。但是从品牌来讲,从最新的造型来看,索爱K200C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的,是想购买一款低端新机的朋友们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K200c
  [参考价格] 380元
  [商家电话] 北京: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