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1价格跳水 本周降幅最大智能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08  手机中国
    六月的北京还是阴雨绵绵,转眼到了七月,一下子晴空万里,今天最高温度达到了35度以上,气象部门甚至发布了橙色高温预警,真是应了“七月流火”这个词。而进入七月之后,北京手机市场也是延续了六月的火热,几款功能强劲的智能新机又把市场搅得天翻地覆,诺基亚E71甚至只用了3天时间就有了300元的降幅,跳水迅速。今天笔者就将本周降价最勇猛的几款智能手机挑选出来,看看谁最值得期待,给近期准备换个手机的朋友做个参考。

NO.1 时尚商务新旗舰3天降300——诺基亚 E71(图片 热评)

卖点:QWERTY全键盘、Symbian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第3版、GPS
降幅:300元
参考价格:3690元

E71价格跳水本周降幅最大智能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E71价格跳水本周降幅最大智能手机一览 E71价格跳水本周降幅最大智能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诺基亚E71是E61i的升级机型,上市3天就有了300元的降幅,只用了半周就成为了本周智能机跳水NO.1。作为一款升级机型,E71的功能配置比E61i强了不少。除了扩展能力强大的Symbian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第3版,32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目前E系列中的主流。其内置的GPS功能,也让其整体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而在外观方面,E71也颠覆了E系列传统的低调外型,10毫米的超薄机身,金属面板和后盖,让这款商务机型气质感倍增。
E71价格跳水本周降幅最大智能手机一览优点:外形时尚,功能全面。
E71价格跳水本周降幅最大智能手机一览缺点:屏幕较小。

诺基亚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71
·诺基亚 6220c
·索尼爱立信 G900
·HTC Diamond
·诺基亚 N7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