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 五款千元级时尚音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7:34  IT.COM.CN

    越来越多消费者将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视作最重要的日常娱乐,而由于市场上音乐手机的阵营日益扩大,彼此间竞争也愈演愈烈,纷纷打起价格战。从消费者角度来说,这正是所期待的局面。今天在这为大家引来了五款价格在千元级别的品牌手机,它们均是拥有很强的音乐播放能力,是选购音乐手机时非常不错的参考喔。

索尼爱立信 W38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W380c拥有非常具特色的外观设计,隶属于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的它音乐表现相当不错,手势感应功能还能为用户带来新颖的操作体验,极具动感。

物美价廉五款千元级时尚音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8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380c在外观上采用非常时尚的设计,92×49×16mm的深紫色折叠机身颇具动感,配合100g的体重在手感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屏幕的配置上W380c并没有出尽全力,只采用1.9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仅为176×220像素。其摄像头也只是停留在130万像素的年代,这些低端的配置不禁令人觉得遗憾。

  虽然W380c的在硬件配置上显得有些许落后,不过其独特的“手势控制”使它的整体实力瞬间提升到另一档次。用户可以通过在摄像头旁边的小灯上方挥动,进而控制电话的接听和闹钟的关闭等功能,非常具有创新性,对于喜欢新奇的朋友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W380c还是一款音乐功能非常出众的手机,通过手机外屏的触摸键可对音乐播放进行控制。

物美价廉五款千元级时尚音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80c详细资料

  点评:出众的外观设计是索尼爱立信W380c吸引消费者的本钱之一,而且主打的音乐播放功能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其摄像头仅有130万像素,只能应付简单的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380c
·诺基亚 5310XM
·LG KM380
·三星 SGH-F258
·索尼爱立信 W350c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