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家长烦恼 密封舱儿童概念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儿童的手机使用问题一直是家长们十分关心同时又十分苦恼的问题。家长无疑希望随时随地和自己的儿童保持联系,同时又要避免儿童过分利用手机的呼叫功能,是个进退两难的问题。近日,一款外形颇似“密封舱”的概念手机出现了,此款概念机型带有触摸感应式屏幕,家长可以制定手机的拨叫清单,这样一来,家长便可以存入自己认为安全的号码。

  儿童使用的手机必须注重安全性,这款概念机型从造型上舍去了棱角设计,圆圆的机身相对于儿童来说较为安全。此外,它还还是一款防水、防震的手机,很好的避免了儿童因为不小心将手机置入水中或者衰落在地的情况。虽然这款圆圆的概念手机是家长送给儿童的理想礼物,但是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不过我们倒是希望它快点变为现实。

解决家长烦恼密封舱儿童概念手机曝光

 “密封舱”似的儿童概念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