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改良版 摩托音乐手机EM30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1:43  IT168.com
文/孟昕

  尽管低迷的市场表现一度让很多摩托罗拉支持者丧失了对其的信任和希望,但在调整市场策略并加快新品开发和上市步伐之后,人们对这位老牌手机厂商的关注度在近期直线上升,除了旗下首部500万像素手机ZN5在中国首发吸引了无数眼球之外,经典机型A1200的后续产品A1600/A1800也悄然在国内开卖,而这也足以证明了摩托罗拉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之高。在高端拍照手机领域初露锋芒的摩托罗拉同样没有放松对音乐手机的开发,继推出拥有独特设计的ROKR E8之后,其后续产品EM30也终于正式通过信息产业部设备管理局的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仅一步之遥。

E8改良版摩托音乐手机EM30即将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EM30

  单从外观来看,摩托罗拉EM30几乎沿用了ROKR E8的产品特色,诸如纤薄的机身尺寸,类似平行四边形的侧面视角,另类的横向屏幕、镜面效果的“ModeShif”魔幻键盘等都得以保留,稍有不同的是EM30取消了前作华而不实的“Fast Scroll”导航键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传统的圆形导航键。

E8改良版摩托音乐手机EM30即将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EM30

  此外,摩托罗拉EM30似乎依旧装载有2.0寸QVGA分辨率的26万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但仍然不具备自动对焦和补光灯功能。另外,扬声器依然放置在机身背部的最下方,只不过由条形改为网状。

E8改良版摩托音乐手机EM30即将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EM30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摩托罗拉EM30支持MP3/AAC/AAC /eAAC /WMA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配有3.5毫米耳机接口,操作系统方面,该机还搭载有Linux Montavista 2.6.10操作系统,并内置有与E8相同的500MHz SCM-A11处理器,而诸如FM收音机、蓝牙技术、USB传输等常见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据悉,摩托罗拉EM30已经通过了相关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预计将在近期正式发布,其中,该机将会作为移动定制产品出现在国内市场中。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