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啥 网友关注度TOP10机型一览(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总结+详细排名:

    除了以上介绍的八款产品之外,索尼爱立信的S500和三星i900也榜上有名,前者有着绝美的外形和主题,但饱受断键问题困扰,后者功能强大,但一直被三星雪藏。因此我们就不在这里过多介绍这两款产品了。

现在流行啥网友关注度TOP10机型一览(9)

索尼爱立信S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外形着实迷惑了不少人

现在流行啥网友关注度TOP10机型一览(9)

三星对自己的i900始终表现的遮遮掩掩

    当然,我们在这份名为“今日数码产品排行榜”的榜单上还看到了类似“智能手机”“CDMA”“CECT”“黑莓手机”等关键词,而从这些点上,我们也依稀能看出网友在选择手机和寻找相关信息时最为关注的点。

现在流行啥网友关注度TOP10机型一览(9) 现在流行啥网友关注度TOP10机型一览(9)

图为:今日数码产品排行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O.1:苹果 iPhone
·被搜最多的手机:诺基亚 N81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CH-W629
·魅族 M8
·诺基亚 N93i
·摩托罗拉 A810
·夏普 SH9010C
·总结+详细排名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