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数据证明一切 本周手机销量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28  天极yesky

    作者:卢莹

    才说完手机降价排行榜,相信很多想买手机的朋友都买到了自己心爱的手机了。今天继续为大家奉上手机销量排行榜,也希望能有大家喜欢的,参考别人喜欢什么手机,也是一种好方法。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机型分别是诺基亚 5610,LG KE998,三星 W599,三星 D888和诺基亚 7310。

  诺基亚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 5610抛弃了5系列传统的红白、蓝白外观,整体底色变为酷炫的黑色,并拥有独特的音乐滑键设计,只需轻轻左右滑动即可进入播放器和收音机。我采用了一块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拍摄组件方面,我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8倍数码变焦,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

销量数据证明一切本周手机销量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pressMusic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我内置的数码播放器支持MP3、MP4、AAC、AAC+等音频格式,音效表现也是相当令人满意。我采用了新版S40第五版FP1操作界面,整体菜单风格清新自然,操作方便。机器内置512MB内存,支持最大4GB的TF储存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销量数据证明一切本周手机销量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pressMusic详细资料

  作为新款XpressMusic系列旗舰,我拥有非常不错的功能配置,出色的音质以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我出色的表现和2150元的价格配合的天衣无缝。算是比较实惠的一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610XM
·LG KE998
·三星 SCH-W599
·三星 SCH-W159
·诺基亚 7310c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