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妖艳兼具 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46  Pchome电脑之家

    第五名: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身为3G网络的Walkman音乐手机W910(行货版本为W908c) 三围体积为99.5×50×12.5mm配上86克的机身重量,完全摆脱了3G网络在体积以及重量方面的限制。作为索爱目前在国内最强的一款音乐机皇,W910不仅拥有超强的音乐功能,而且作为走在时尚界最前沿的索爱它出品的手机其外观必定是绝对吸引人的,尤其是女性用户,很容易的就会被这款手机的外观所吸引而去购买。

可爱妖艳兼具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作为第一款支持3.5G网络的Walkman手机。不仅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和GPRS/EDGE技术,而且还拥有2100MHz WCDMA网络和HSDPA技术,可获得最高3.6Mbps的下载速度和支持视频通话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则包括,拥有新版本PlayNow4.0下载功能,支持3D游戏和Java应用扩展,内置NetFront网络浏览器,支持USB2.0和蓝牙两种数据传输模式。

可爱妖艳兼具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W910搭载了超大2.4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图片博客”和视频拍摄功能。

可爱妖艳兼具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索爱W910作为首款采用Walkman 3.0 播放器的W系列手机,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也支持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和拥有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索爱W910i(改版机价格):1900元

本文导航:
·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 W580c
·第九名:诺基亚 6500s
·第八名:诺基亚 8600
·第七名:LG KF510
·第六名:三星 SGH-U900
·第五名:索尼爱立信 W908c
·第四名:诺基亚 N81
·第三名:苹果 iPhone
·第二名:夏普 SH905i
·第一名:夏普 SH90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