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妖艳兼具 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46  Pchome电脑之家

    第七名:LG KF51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LG的KF510是近期刚上市的一款保持了超薄滑盖设计的手机。其中加入了大量之前LG大红大紫的巧克力风格的元素。而巧克力手机可是当年号称MM杀手的手机啊。而且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非常的实惠,相信MM可以放心的购买。

可爱妖艳兼具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5)

点击图片查看LG KF510详细资料

  极薄与极美共存的LG KF510手机采用了滑盖设计,展现最时尚潮流外观与最先进科技内涵。渐层金属星尘深灰与落日红霞色系,形成手机的造型基调,搭配动态触控面板,能在操作、触碰手机时亮起与产生心情动画。

可爱妖艳兼具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5)

点击图片查看LG KF510详细资料

  LG KF510拥有一块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并具备省电型自动亮度控制功能,表层覆以强化玻璃,不但赋予手机更高质感,还能延长使用年限。

可爱妖艳兼具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5)

点击图片查看LG KF510详细资料

  KF510还搭载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启动时间不到1秒,同时搭载防手震功能、LED闪光灯与防红眼装置。多媒体功能方面,KF510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支持蓝牙A2DP技术,Micro SD存储卡扩展。

LG KF510(改版机价格):1550元

本文导航:
·女性至爱纯美手机TOP10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 W580c
·第九名:诺基亚 6500s
·第八名:诺基亚 8600
·第七名:LG KF510
·第六名:三星 SGH-U900
·第五名:索尼爱立信 W908c
·第四名:诺基亚 N81
·第三名:苹果 iPhone
·第二名:夏普 SH905i
·第一名:夏普 SH90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