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22  新浪科技

辽宁行情

    摩托罗拉公司的产品性能和工艺决无挑剔,而摩托罗拉E8更是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摩托E8上市就有周董这样的大牌作宣传,力度可想而知。但最近这款手机暴跌,现在的售价仅仅2050元。

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7)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 ROKR E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一款具有虚拟触摸感应按键设计的直板机,机身大小为115*52*10.6mm、重约100克,变奏蓝的外壳颜色给人魔幻一般的感觉;2.0英寸的TFT彩屏拥有26万色、320*240像素,为用户带来了完美的视觉体验;500MHz的CPU搭载Linux系统加上2GB的内存容量也为E8成为一款出色的音乐机奠定了基础。

    摩托罗拉ROKE E8拥有名片式通讯录管理1000条,支持SMS、EMS、MMS短信功能,支持E-mail、录音、来电铃声图片识别、动画屏保和日程表、计算器等功能;支持蓝牙、Java MIDP2.0、WAP功能;还支持数据线USB2.0、MicroUSB接口、最大6G的TF卡扩展功能;内置的Modem、WWW浏览器也支持USSD、SyncML功能。

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7)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OKE E8拥有一枚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CMOS传感器和8倍数码变焦,支持高速8张连拍和有声视频拍摄,同时还支持两小时视频摄录回放、暂停续拍功能。

    摩托罗拉ROKE E8作为以音乐为主打的手机,其音乐性能更是毋庸置疑:支持WMA、MP3、AAC、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MP4、RM、3GP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E8还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而自身2G内存和支持6G的扩展内存更使用户可以存储上千首歌曲,使您百听不厌。

本文导航:
·诺基亚超薄音乐手机5310XM只1599
·三星300万像素奥运手机G618卖2780
·索爱8GB内存娱乐W960降至2399元
·三星奢华触控手机F488E售3150元
·诺基亚500万像素全能N82欲破三千
·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只1650元
·MOTO魔幻音乐强机E8降至2050元
·神达经典GPS智能A700卖1799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