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22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诺基亚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目前手机市场关注度非常之高的一款手机,它也是诺基亚直板手机中的最强者,50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绝对不属于一般的DC,目前这款手机的最新价格是3050元,正在一步步接近3000元大关。

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整机机械质感和金属质感很强。N82的键盘采用了全新的条形的设计,引发争议不少。一块2.4英寸的TFT显示屏,1670万色的屏幕带来了很好的显示效果,无论是在视屏欣赏还是用在GPS导航都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这也是诺基亚N系列的标准配备,它内置了水平感应装置,支持屏幕自动旋转的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

  诺基亚 N82最大的卖点就是配备了支持自动对焦并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颇具突破性的装配了氙气闪光灯和较为专业的辅助对焦灯,专业级别的拍摄效果能够与数码相机媲美。在视频录制方面,诺基亚N82还提供了高达30帧每秒的VGA像素的视频片段,能够充当DV使用。

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的另一个极为强大的卖点便是其与N95一样,内置了对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的支持。N82内置了GPS导航模块,无需增加任何外接设备就能实现导航功能。内置“Nokia Map”导航软件,搜星速度尚可,定位准确,用户可以畅游神州大地而无惧迷路。
 
  诺基亚N82采用了Symbian 9.2 Series 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了主频为332 MHz的中央处理器,90M的程序运行空间,系统的反应速度颇为令人满意。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4、3GP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FM收音机的功能也继续为大家接收最新的新闻资讯。而且,诺基亚N82采用了3.5mm的立体声耳机接口,可以轻松的更换耳机。

  诺基亚N82的机身内设有128MB的独立存储空间,另外其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扩展,随机还配备2G存储卡。在连接方面,N82采用了新标准的Micro USB接口,当然蓝牙也是不可缺少的配置。另外,由于是港版行货,诺基亚N82还支持支持3G功能和WIFI功能。

本文导航:
·诺基亚超薄音乐手机5310XM只1599
·三星300万像素奥运手机G618卖2780
·索爱8GB内存娱乐W960降至2399元
·三星奢华触控手机F488E售3150元
·诺基亚500万像素全能N82欲破三千
·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只1650元
·MOTO魔幻音乐强机E8降至2050元
·神达经典GPS智能A700卖1799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