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22  新浪科技

深圳行情

  曾经有人用出货量去否定iPhone对全球手机行业的影响,不过苹果的影响力之大或许是很多品牌都没想过的。在iPhone之后,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型开始改变笨重的大砖头外观,而越来越多的时尚主流机型亦开始增加原本只有智能机才考虑的触控功能,从HTC的P3700到SHARP的SH906I,再到NOKIA与三星,LG针对iPhone的机型,可见苹果的影响力,以及对手机业发展的影响(与运营商合作带来更多的商机)。

  三星的SGH-F488E(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虽然外观与苹果还是有不少的区别,不过这个F488大屏触控机还是逃脱不了概定的大饼干造型,就如iPhone一样,不过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当然P3700是一个例外。

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488E详细资料

  三星F480采用了韩国机型比较喜欢的卡片式风格设计,其98.4 x 55 x 11.6毫米的纤薄机身以及100克左右的超轻体重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另外,除正面装载了2.8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外,该机在背部还内置一颗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

  F488机背装上500万像素相机,已是三星最高等级。相机支援自动对焦、MP4录影和三星新开发的电子防手震功能;镜头旁有一颗LED闪灯,三星资料写著,这是一颗PowerLED,照明亮度是其它LED的三倍强。这些规格凑起来,其实是很不错的拍照手机。

3日手机行情:超薄时尚音乐直板手机只1599(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488E详细资料

  F488的操作比较人性化,可以把小程式放到桌面,方便用户直接在桌面使用功能,像是看大时钟、国际城市时刻、日历、生日提醒、行程安排或是手机游戏捷径等等,不用一层又一层的进入子选单开启,操作更便捷。 更重要的是它们都长得很可爱,而且有半透明图层显示,你可以用手指按住它、拖曳图案放到喜欢的位置;若目前用不到,把它拉回左边的目录BAR收好,恢复桌面干净。F488E目前售价3150元。

本文导航:
·诺基亚超薄音乐手机5310XM只1599
·三星300万像素奥运手机G618卖2780
·索爱8GB内存娱乐W960降至2399元
·三星奢华触控手机F488E售3150元
·诺基亚500万像素全能N82欲破三千
·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只1650元
·MOTO魔幻音乐强机E8降至2050元
·神达经典GPS智能A700卖1799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