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水晶之恋 OPPO女性音乐手机A10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4: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lahm

  说到OPPO,大家都会想到它出色的MP3/MP4等随身听产品,OPPO的MP3一直都是国产MP3的中高端产品,其优秀的音质和出色的做工都是MP3玩家所推崇的。2008年5月,OPPO正式进军手机行业,推出首款手机A103(热评)就以标志性的笑脸造型和出色的音质让我们眼前一亮,这次OPPO的第2款手机产品也上市了,型号是A109(热评)

  OPPO 进军手机行业的第一款作品是A103,作为OPPO的开山之作,A103的独特设计让我们对OPPO的后继机型充满了期待,而这次送测的A109在手机屏幕和摄像头方面都有了升级,我们来看看这次A109能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音乐水晶之恋OPPO女性音乐手机A109评测

OPPO第二款手机A109

包装设计

  我们拿到的手机是正式零售版本,盒子的外观设计比较典雅,白色的方形盒子上面点缀着一些紫色的圆圈,打开盒子,OPPO A109静静地躺在里面,盒子里面的包装采用了透明的塑料材质,也方便用户查看配件的情况,这样的搭配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却给我们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就像妙龄少女一样,清纯美丽。

音乐水晶之恋OPPO女性音乐手机A109评测

唯美的外观设计

音乐水晶之恋OPPO女性音乐手机A109评测

盒子里面的包装

  OPPO A109的配件比较简单,只有主机,USB连接线,充电插座,2.5mm耳机,说明书,一块900毫安时电池,PC套件驱动,保修卡,256M内存卡(MicroSD)这几件而已,也是一切从实用出发。

音乐水晶之恋OPPO女性音乐手机A109评测

主要配件一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屏幕
·娱乐功能
·优秀的音乐播放/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