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尊崇华贵 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1:05  中关村在线

工具:

    LG KF690手机内的工具还是比较丰富的,在一般手机上带有的工具,无论是闹钟、世界时间、计算器、备忘录、单位换算器等等你都可以在KF690上找到,甚至在一般手机上不常见的电子词典和日期计算器也都出现在了这款手机上。而KF690还可以浏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PDF、TXT等文件,这使得商务用户通过手机也可以查看办公文件了。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10)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10)

图为:LG KF690手机的工具

    比较让笔者在这里重点为大家介绍的是这款手机内置的浏览器。浏览器支持WAP和WWW网页的浏览。在用浏览器打开网页后,用户可以用手指拖动网页进行浏览,而用手机的滚轮可以对页面进行放大和缩小,范围可以在25%到175%之间变化。而手机细长的屏幕还可以让网页采用横板显示,同时手机会自动根据页面宽度调整字体的显示。同时在手机内还有Google搜索功能,可以直接连接到Google搜索网站。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10)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10)

图为:LG KF690手机的浏览器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10)

图为:LG KF690手机的浏览器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初赏外观
·细节揣摩
·奇特的桌面工具条
·电话功能
·手写输入信息/娱乐性能
·音乐播放/视频播放
·游戏/FM收音机
·摄像头/样张赏析
·工具
·待机能力/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