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尊崇华贵 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1:05  中关村在线

    为了充分发挥手机触摸屏的作用,KF690连手机内置的游戏都是要通过触摸屏来操作的。手机内置了一款名为“汤姆孙与特取”的游戏,别看只有一款游戏,但是其内包含多达4款小游戏,都是要通过触摸操作的。但是在玩游戏时,触摸屏的反应不是很灵敏,因此有个别游戏玩起来相当不顺手。如果用户对游戏有很高的要求,还可以通过JAVA下载新的游戏到手机里。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8)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8)

图为:LG KF690手机的游戏

    由于没有耳机,因此对手机内提供的FM收音机我们无法对其效果进行测试。但是打开这个FM收音机时,我们发现其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首先在FM收音机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其提供给我们24个频道的存储,这比一般手机要多出一些。同时其支持自动和手动调台,并有扬声器播放模式。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8)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8)

图为:LG KF690手机的FM广播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初赏外观
·细节揣摩
·奇特的桌面工具条
·电话功能
·手写输入信息/娱乐性能
·音乐播放/视频播放
·游戏/FM收音机
·摄像头/样张赏析
·工具
·待机能力/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