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尊崇华贵 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1:05  中关村在线

    在屏幕的侧面,LG KF690设计了一圈金属环在此,不但给手机增加了一些金属气息,让手机的设计不单调,同时又起到了很好的保护屏幕侧边的目的。这款手机侧面的按键接口比较有特点 ,左侧除了一个多媒体快捷键外,LG还特意为这款KF690手机设计了一个复古的“导航轮”。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3)

图为:LG KF690手机

    而手机的右侧有拍照快门键、屏幕锁定键和手机的多功能数据接口,无论是耳机,数据线还是充电器都要由此接入手机。而在侧面有一个细节让笔者感觉相当的人性化,在侧面的屏幕锁定键和侧边是齐平的,但是拍照快门键要比侧面长出半毫米的高度,这样的设计不但可以使用户在拍照时轻松操控快门键,同时又不会在不经意间按触了锁定键导致屏幕误操作。手机的顶部是KF690的存储卡插槽。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3)

图为:LG KF690手机

    翻过手机来,我们终于看到了KF690导航轮的真面目,银色圆形的导航轮在黑色的背板上显得相当的显眼,而在紧贴着圆盘轮廓的内部有一圈凹槽,在操纵圆盘时凹槽内会发出蓝色的光。而在左侧相对的位置,是这款手机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补光灯。

彰显尊崇华贵LG滑盖触控手机KF690评测(3)

图为:LG KF690手机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初赏外观
·细节揣摩
·奇特的桌面工具条
·电话功能
·手写输入信息/娱乐性能
·音乐播放/视频播放
·游戏/FM收音机
·摄像头/样张赏析
·工具
·待机能力/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