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备 五款高性价比GPS导航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7:29  IT168.com

联想 ET8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联想ET系列智能手机具有优良的光荣传统。自2003年ET180面世以来,几乎每款“ET”都在自己的时代树立了一个“高端商务”的标杆。联想ET860是联想与今年1月份发布的一款Windows Mobile 6系统的智能导航手机,虽然硬件配置比较一般但是其在GPS导航上还是下了一些功夫的。

出行必备五款高性价比GPS导航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860详细资料

  联想ET860拥有着标准的PPC式外形设计,朴素的机身加上典雅的镜面材质屏幕成为了标准的时尚商务搭配,同时转轮式的导航键依旧有着极佳的手感。2.8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13.8毫米的厚度,加之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融入,使用起来非常舒服便捷!

出行必备五款高性价比GPS导航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860详细资料

  联想ET860携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纤薄镜面触摸设计以及先进的导航软件——联想专业版天行者6而来,成就完美的“on my way”的潮流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特色功能一键SOS,只需在您需要帮助的时候通过按住导航键4秒,就可以快速将当前的位置信息和预设的短信内容发送给对方,让对方随时了解自己的位置和需求,告知你的内置密友你现在的所在位置,保障出行安全,对于出行在外的女性更是贴心设计,贴身保镖!

  此外ET860的转盘式导航键,七项飞梭按键方便了手机上的功能选择,不再为繁琐的寻找“电话本”或是“信息显示”而手忙脚乱。在GPS时代,相比于其完善的功能来说,性价比颇高,势必能获得驾车一族以及商务人士的青睐。 除了主流的手机应用功能,联想ET860还支持智能拨号、来电防火墙、MSN、金山词霸、移动炒股、Google搜索等智能手机功能。此外该机的导航键为转盘式七项飞梭按键,可以设置更多快捷操作。

  编辑点评:联想ET860采用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不但本身内置了丰富的功能,而且还有众多的第三方软件,并且联想ET860在GPS导航上也是下了一定功夫的,不过200万象素的摄像头显的不够主流。现在2199元的价格能够买到具有GPS功能的Windows Mobile 6系统手机还是非常实惠的!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多普达 P660
·摩托罗拉 A1600
·联想 ET860
·夏新 N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