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听心曲 五款价廉质优音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7:27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在音乐手机泛滥的今天,人们对于某一固定品牌的忠诚度也大大降低了,大家更多关注的是价格问题。而索爱W90c的“Fans”却有增无减,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同来解读一下这款手机的内幕。

畅听心曲五款价廉质优音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08c

    索尼爱立信 W908c是一款滑盖式音乐手机,体积99.5*50*12.5mm,重86克,外壳在原有黑、红两种颜色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款白色系,边缘处的金色和白色相搭配,更显高雅之气。

畅听心曲五款价廉质优音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08c

    索爱W908c主屏2.4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内存容量35MB,满电情况下待机时长为350小时,通话时长为9小时,用户可以长时间播放音乐;通讯录为分组、名片式管理,可存储电话1000条,最多7000个号码;而且支持蓝牙、数据线传输功能、免驱U盘功能、M2卡扩展内存功能。同时W908具有闹钟、日历、计算器、定时器等附加功能。

    最值得关注的是W908c虽为音乐手机,但拥有一枚内置2.5倍变焦、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支持白平衡和颜色效果,而且支持320*240像素的3GP格式有声视频拍摄,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的拍照功能,不带相机也能随时随地的纪录自己的精彩瞬间。

    索爱W908c在众多强悍功能之下还隐藏着图片编辑、FM收音和重力感应等一些性能,在强悍的前提下锦上添花。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380c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908c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i45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