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水货 诺基亚音乐5610XM行货仅20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1:19  IT168.com

文/奚望 

    【江苏行情诺基亚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上市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这款手机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5610作为一款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它不仅仅有着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而且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是比较强悍。今天笔者得知,这款诺基亚5610的行货售价仅仅为2098元,相比较水货已经没有多少的差价了,所以笔者建议消费者在购买这款手机时可以考虑下行货。

逼近水货诺基亚音乐5610XM行货仅209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是一款滑盖设计的音乐手机,它的机身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黑色以及红色的色彩搭配比较符合时尚的潮流。在机身的屏幕下方,诺基亚5610设计了一个可以左右滑动的快捷键,用户可以轻松的更换音乐界面以及待机界面,非常的方便。屏幕上,5610采用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是主流的QVGA级别,整体显示效果可以说非常出色,颜色比较细腻。在铃声上,它采用了64和旋铃声系统,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播放,宽大的独立扬声器有着很出色的外放效果。 

逼近水货诺基亚音乐5610XM行货仅209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摄像头方面,诺基亚5610采用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有闪光灯,可以说它的拍摄效果是在XpressMusic系列中最出色的。当然,诺基亚5610的最大卖点在于它的音乐播放,它内置了最新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播放,而且它加入了DAC33音频芯片,配合上3.5mm耳机孔,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音质。诺基亚5610采用了S40操作系统,操控性不错。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5610支持蓝牙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USB数据线传输。机身内置有30MB内存,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

逼近水货诺基亚音乐5610XM行货仅209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EGPRS/GPRS
屏幕参数 2.2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98.5×48.5×17(mm),111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自动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4GB
待机时间 319.2小时 

    编辑点评:诺基亚5610在外观上并没有像其它诺基亚手机那样低调,滑盖的造型设计以及鲜艳的色彩搭配让它给人感觉非常时尚。而且它有着比较不错的音乐性能,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是S40手机中比较强悍的。目前行货仅仅2098元是非常的便宜。

    商家电话:025-577110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