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替代 最新上市精品王牌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7:57  IT.COM.CN

    时间匆匆,很快就要进入08年的下半年。在08年上半年手机界的各大厂商凭借多个展览会向各界展示了旗下新旗舰,令消费者大开眼界。另外网络上的谍照,网友PS图也从没间断,使手机市场显得“扑朔迷离”,不过也许这正是其魅力之一。关注着手机发展的各位朋友,怎么可以忘记08上半年的手机精品?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回顾。

多普达 Touch Diamond(图片 热评)

  其实多普达Touch Diamond是一款刚发布不久的机型,是采用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PPC手机。由于采用独特的外观设计,并配以强劲的功能配置,在年中的时候欲带起一场PPC革命。

无可替代最新上市精品王牌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Touch Diamond详细资料

  不同以往平庸的造型,多普达Touch Diamond融合了镜面元素的同时其背面的设计也体现出“钻石”的设计理念,整体102×51×11.35mm的机身三围在便携性上有不俗的表现,110g的重量也颇显质感。多普达Touch Diamond的屏幕采用2.8英寸的触摸屏,虽然还是受65536色素的限制,不过其分辨率达到640×480像素的VGA级别。

  多普达Touch Diamond搭载了TouchFLO 3D操控模式,无论在待机界面上还是操控上都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由于多普达Touch Diamond在硬件上做了很大的调整,所以系统运行更为流畅,具体配置如下:Qualcomm MSM7201A 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则是256MB ROM和192MB RAM的强悍搭配。另外还在摄像头方面下了工夫,搭配的摄像头为320万像素的CMOS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对于GPS导航功能也一并支持。

无可替代最新上市精品王牌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Touch Diamond详细资料

  点评:出色的卖相使多普达Touch Diamond受到各界关注,而且在硬件上也做了很大的改善,具有很强的处理能力。而TouchFlo 3D的应用则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Touch Diamond
·夏普 SH9010C
·诺基亚 N78
·LG KE998
·三星 SGH-G808E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