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铭世版 酷派G网双卡双待868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12  IT.COM.CN

  铭世版的酷派8688的确没有限量版般光芒四射,但是其同样有自己引以为豪的骄傲。试问当前我国最受欢迎的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一定是奥运圣火。没错,酷派8688就是与奥运圣火有关,全因在手机的正面酷派8688戴有一条与奥运火炬一样有着祥云符号的“腰带”,祥云火炬的魅力相信我们早已领略过,所以在全民奥运的2008能不说酷派8688这一创举不是一种骄傲吗?再说,后两位88的手机编号又似乎与北京奥运的开幕日期刚好一致,无论是巧合还是特意,相信都是那么有一番喻意。

奢华铭世版酷派G网双卡双待8688评测(2)

图为:酷派8688手机

  出于对诺基亚奢华手机8800系列的“钦佩”,酷派8688借鉴了其设计,当年诺基亚8800造就的不成文的高端奢华手机专属的挡板下滑盖设计在第一时间便展示自己有着高人一等身价。

奢华铭世版酷派G网双卡双待8688评测(2)

图为:酷派8688手机

  此外,过于炫耀可能会惹人妒忌,所以酷派8688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在高贵的合金底下我们看到的是黑色一片用工程塑料打造的背面,显然酷派8688在奢华与亲民之间找到了平衡,而细节的设计则与普通的手机相差不大,除了上方处的摄像头和自拍镜外就剩手机标志性的LOGO,体现的是简洁的风格。

奢华铭世版酷派G网双卡双待8688评测(2)

图为:酷派8688手机

  再看手机侧面的设计,左边为OK键、音量调节键、数据线插槽,并在底部处收藏着手写笔;而右边则设有手机绳悬挂孔、快门键、开关机键和储存卡插槽。至于键盘方面,8688采用了凸起的按键设计,按键颗粒排布整齐有序造就出不俗的操作手感,另外由于取消了导航键的使用,则意味着进行手机菜单的选择是通过触摸屏幕来完成的。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G网双卡双待
·2.4英寸屏幕
·200万像素摄像头
·拍照样张
·铃声表现
·多媒体功能
·信息功能
·通讯录
·核心硬件配置
·连接与扩展
·游戏娱乐/商务功能
·中国移动增值服务
·常用工具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