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罗兰紫 OPPO果冻音乐手机A109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3:57  中关村在线

屏幕:

    这款OPPO A109手机配置了一块2.4英寸采用TFT材质的26万色屏幕,显示分辨率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大小,显示效果细腻,色彩表现力较强,在同级别的手机中属于中上等的水平。不过屏幕比较的不耐脏,指纹可以很轻松的爬上你的屏幕,对于喜欢干净的女孩子来说,给屏幕贴个膜是必不可少的。虽然这款手机依旧采用了MTK平台,但是在屏幕下方我们没有看到熟悉的MTK快捷键。

唯美罗兰紫OPPO果冻音乐手机A109评测(4)

图为:OPPO A109手机

    当我第一次开启手机时,笔者完全被手机的桌面吸引了。OPPO A109手机的桌面上,你看不到美丽的风景,看不到超炫的汽车,看不到一般手机都有的常规的桌面,取而代之的是粉色风格的卡通小人。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OPPO在设计这款手机的时候很明确手机的定位,而一款主要面对20岁左右的时尚女孩手机,这样的桌面恰到好处的抓住了他们的心。

唯美罗兰紫OPPO果冻音乐手机A109评测(4) 唯美罗兰紫OPPO果冻音乐手机A109评测(4)

图为:OPPO A109手机的屏幕

    同样的,在OPPO A109手机的菜单上,你看到的依然是粉色系的卡通图标,图标的形状都相当的可爱。菜单依旧采用和A103一样的12宫格设计,每个图标被切换到时都会“长”出小翅膀,以告诉用户其被选定,处处流露出女性手机的可爱。A109手机的屏幕支持60秒的背光调节和5档先是亮度调节,并可以自定义开关机动画。

唯美罗兰紫OPPO果冻音乐手机A109评测(4) 唯美罗兰紫OPPO果冻音乐手机A109评测(4)

图为:OPPO A109手机的屏幕

本文导航:
·评测前言
·外观
·细节
·屏幕
·电话能力出色
·短信人性化
·音乐播放表现
·视频播放/游戏/其他娱乐
·样张赏析
·工具/数据连接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